? 2016年3月31日早間重要財經資訊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31日早間重要財經資訊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08:54 編輯:中商情報網

國務院新設3個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0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在現有11個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基礎上,再新設河南鄭洛新、山東半島、遼寧沈大3個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

會議同時決定,用3年時間在上海系統推進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建設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探索在鼓勵創業創新的普惠稅制、投貸聯動等金融服務模式創新、股權托管交易市場、新型產業技術研發組織、簡化外資創投管理等方面開展先行先試。會議要求,一要落實和完善股權激勵、收益分配等政策,調動科技人員積極性。二要賦予部屬高校和科研院所更大自主權,鼓勵與地方協同創新。三要搭建“雙創”平臺,完善創新服務,推動創新成果加快轉化為現實生產力。四要用有效的“管”促進更多的“放”,深化商事制度、“多規合一”等改革。

深改組22次會議勾畫改革脈絡 供給側改革打前鋒

從22次深改組會議透露的信息來看,在新常態下,中國改革多點推進,也是經濟、政治、社會、文化、生態“五位一體”協調推進改革的具體表征,改革脈絡清晰可見。深改組審議的117份文件雖然各有側重,但都直指改革中的“硬骨頭”。

深化改革,做好頂層設計方能行穩致遠;啃硬骨頭,發現存在問題才能對癥下藥。從2013年11月中央深改組成立至今的28個月里,中央深改組共召開22次會議,審議117份文件,平均每次會議審議文件超過5項。

公募基金人士熱議五大行業“痛點”

3月30日,2016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年會暨資產管理高層論壇在北京全國人大會議中心舉行,相關部門領導、境內外資產管理掌門人、專家學者約300余人出席,與會者圍繞“開啟全球化新征程”這一核心主題,縱論新常態下資產管理的雙向開放,暢談全球資產管理業的新格局、新發展。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