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31日可能影響股價重要資訊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31日可能影響股價重要資訊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22:18 編輯:中商情報網

李克強:積極推進中美雙邊投資協定談判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由美國智庫阿斯彭學會組織、18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組成的訪華團,并同他們對話座談。

美國國會參院少數黨督導、伊利諾伊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德賓,伊利諾伊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羅斯卡姆,特拉華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卡珀,內布拉斯加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弗滕伯利,加利福尼亞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洛夫格倫等,分別就中美關系和中國外交政策、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改革開放和營商環境等談了看法。李克強回答了議員們的提問。

李克強表示,中美關系的重要性日益突出。習近平主席將在華盛頓出席核安全峰會期間同奧巴馬總統舉行會晤。中美分別作為最大的發展中國家和最大的發達國家,彼此之間的共同利益遠遠大于分歧。雙方要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贏,努力擴大共同利益,妥善管控矛盾分歧,推動中美關系長期健康穩定發展,這也將為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作出貢獻。

李克強指出,中國正在深入推進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調整經濟結構,促進轉型升級。我們將繼續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更好保護知識產權,歡迎包括美國在內的各國企業來華投資興業。中方愿同美方積極推進中美雙邊投資協定談判,爭取早日達成一個高水平、雙向平衡的協定,為中美經貿往來創造更為良好的發展環境。

李克強強調,中國的發展需要和平的國際環境和穩定的周邊環境。我們將始終致力于睦鄰友好,愿同地區國家攜手努力,展現智慧、擴大共識,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共同發展大局。

在座議員表示,美中關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雙邊關系,兩國共同利益遠大于分歧。美方欽佩中國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認為中國的發展對美國是機遇,愿為美中加強對話交流、擴大共同利益、深化互利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滬深交易所公布一季報披露時間眾信旅游等搶先

據深交所最新定期報告預約披露時間表消息,新文化、五洋科技、眾信旅游將于4月8日公布2016年一季報,海康威視、臺基股份、潛能恒信、光環新網、建投能源將于4月9日公布一季報。

此外,滬市上市公司2016年一季報披露時間表公布,平高電氣首當其沖,將于4月8日公布。國睿科技緊隨其后,4月9日公布一季報。杭電股份、中孚實業、恒源電將于4月12日公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