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1日晚間滬深兩市重要投資/協議/合同/中標公告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1日晚間滬深兩市重要投資/協議/合同/中標公告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21:40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鋼國際子公司玻利維亞簽27億元承包合同

中鋼國際(000928)3月31日晚間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中鋼設備與玻利維亞穆通鋼鐵公司(ESM)于當地時間3月30日,簽署了年產15萬噸綜合鋼廠EPC總承包合同,合同總金額4.226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7.31億元,為公司2015年營業總收入97.51億元的28.01%。項目在融資協議生效后正式啟動。

項目主要建設內容包括年產65萬噸的選礦廠、40萬噸的球團廠、25萬噸的直接還原鐵廠、15.6萬噸的煉鋼廠、15萬噸的棒線材軋鋼廠以及60MW燃氣發電廠及配套公輔設施。

根據合同,中鋼設備負責全廠的地質勘察、選礦試驗、設計、供貨、施工、試車、培訓及投產后一年的運營服務工作,建設工期30個月。

公告稱,穆通鐵礦是世界上單體儲量最大的鐵礦之一,穆通鋼鐵公司項目是玻利維亞政府鋼鐵工業國家發展計劃的重點項目,旨在利用當地豐富的鐵礦和天然氣資源生產高質量的建筑鋼材以替代進口。

此次中鋼設備有限公司經過與國內外數家工程公司的激烈競爭成功中標并簽署總承包合同,是公司在南美洲工程項目承包市場的又一突破,也是公司踐行國際產能合作、帶動中國裝備走出去的又一重要成果。

寶安地產牽手正泰國際合作開發光伏發電項目

寶安地產(000040)3月31日晚間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東旭新能源與正泰國際工程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協議約定合作開發光伏發電項目,共同進行市場開拓。

東旭新能源優先承接正泰國際提供的光伏電站項目建設(包括EPC業務),合作建設規模200MW。

寶安地產表示,此次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需要,有利于提高公司競爭力和光伏電站EPC業務盈利能力。

漢鼎股份擬投2400萬元籌建基金管理公司

漢鼎股份(300300)3月31日晚公告,公司于3月31日召開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籌建鼎豐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議案》,同意以自有資金2400萬元,擬投資籌建鼎豐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24%股份。

漢鼎股份稱,公司正在全面轉型以創新金融、智慧互聯為核心助推力的產業集團。鼎豐基金定位于服務中國家庭資產管理的特色公募基金。同時,鼎豐基金未來也將拓展基金子公司等創新業務,在非標資產整合、資產證券化領域形成特色以更好地服務智慧城市文化娛樂等產業。在金控戰略下,漢鼎股份也將持續獲取各項金融業務牌照,力求實現金控平臺全面協同發展。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