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CI將于6月公布決定是否納入A股流通股-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MSCI將于6月公布決定是否納入A股流通股

股票來源:時間:2016年03月31日 10:18 編輯:中商情報網

明晟指數公司周四表示,將重啟有關16個市場分類建議的咨詢,咨詢內容將包括納入中國A股流通股,將在6月公布決定。

MSCI稱,投資者對中國交易所的流動性風險感到擔憂,反壟斷條款可能是納入中國A股的障,是否納入中國A股將取決于投資者是否提供正面反饋,以及所有權問題的解決、是否防止大范圍停牌以及是否取消反競爭性措施。

MSCI指出,正在與中國的證券交易所協商一些條款,將征求有關QFII政策調整實施情況的反饋,并繼續與中國監管機構密切合作。

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就是納入了MSCI指數體系,對MSCI全球、新興市場、亞太指數的權重都會產生影響。市場普遍認為,鑒于有大量追蹤該指數的外資基金,若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將促進外部資金流入,最大資金流入規模可能接近萬億人民幣。

去年6月10日,MSCI稱,尚未準備好將A股納入該公司的基準新興市場指數。但A股仍在2016年的審核名單上。去年11月,MSCI明晟把多只美國上市的中資互聯網公司納入MSCI明晟中國指數,將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將是一個更大的動作。從這個角度來說中國對國際市場影響力是有所提升。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