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9日滬深股市上市公司高送轉股票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29日滬深股市上市公司高送轉股票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08:54 編輯:中商情報網

金正大去年業績增長28% 擬推高送轉

金正大披露2015年報,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774,802.84萬元,凈利潤為111,204.74萬元,與上年同期相比,營業收入增長30.94%,凈利潤增長28.35%。

公司擬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1元,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10股。

文化長城去年業績增長47% 擬10轉15

文化長城(300089)披露2015年年報。公司2015年實現營收4.45億元,同比下降0.82%,實現凈利潤1239.01萬元,同比增長47.46%,扣非后凈利潤781.90萬元,同比增長93.03%。公司擬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0.20元(含稅),同時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15股。

年報顯示,近兩年來公司一直在積極摸索業務轉型的方向,明確了未來藝術陶瓷業務與教育產業“雙輪驅動”的雙主業模式的發展方向,將進一步優化公司業務結構,增加新的業績增長點。公司已披露的重大資產重組公告顯示,公司擬以5.76億元收購聯汛教育80%股權,交易完成后將正式涉足教育相關領域,該重大資產重組事宜目前尚需中國證監會核準。未來,公司還將通過投資、并購等多種手段,進一步選擇符合公司長期發展戰略的教育相關領域資產,快速實現文化長城教育產業生態圈的構建。

而在公司原有主業陶瓷方面,行業正面臨著洗牌的階段,原從事陶瓷出口的企業不斷轉向國內市場,這無疑將加大國內市場的競爭。供應鏈的上下游優質資源的爭奪,將會是競爭的重點。對于公司建設國內分銷網絡,發展酒水包裝業務將構成一定的壓力。但公司將立足藝術陶瓷國際貿易,極力打造瓷藝連品牌,搶占優質渠道,強化理順供應鏈體系,整合行業優勢上下游資源,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同日,公司還披露了2016年第一季度業績預告。公司預計今年一季度盈利約464.27萬元-593.23萬元,業績同比變動幅度為-10%-15%。公司表示,今年一季度司基本經營情況穩定,銷售業績略微下降,預計本季度非經常性收益約為10萬元。

中核白去年虧1.26億元 推10股轉20股

中核鈦白披露2015年報,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6.29億元,同比減少6.05%;凈利潤虧損1.26億元,同比由盈轉虧。中核鈦白表示,公司2015年度經營遇到巨大的困難和壓力,經營業績大幅下滑。

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的利潤分配預案為:向全體股東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20股。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