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9日晚間滬深兩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29日晚間滬深兩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22:25 編輯:中商情報網

雛鷹農牧一季度預計扭虧 斥資5億參設電競產業投資基金

雛鷹農牧(002477)3月29日晚間發布業績預告,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預計盈利1億元-1.1億元,上年同期虧損8768萬元。

2016年一季度生豬價格一路上漲,商品肉豬價格最高突破20元/公斤,仔豬價格最高達到44元/公斤。受養殖模式升級及豬舍改建等因素影響,2016年一季度公司生豬出欄量增速放緩,但伴隨生豬價格的大幅上升,公司利潤同比增幅較大。

雛鷹農牧同時公告,公司擬與上海競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設立電競產業投資基金,預計總規模不超過5.05億元,競遠投資作為普通合伙人認購500萬元,公司作為有限合伙人認購5億元。

投資基金將主要圍繞電競產業各生態鏈開展投資活動,尋找優質的運營主體類、直播平臺類、電競社區類、虛擬現實技術類等電競產業領域項目,智能制造類、文化娛樂類等電競衍生產業領域項目以及對電競產業孵化器項目進行投資或并購。

雛鷹農牧表示,公司認繳合伙企業有限合伙人份額,主要目的在于利用電競行業專業合作伙伴的經驗和資源,發揮各方優勢,實現電競產業各生態鏈的全面布局,推動公司互聯網板塊業務的健康發展。

千葉珠寶2015年凈利增長超5成

千葉珠寶(833585)3月29日披露年報,2015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11281.72萬元,同比下降6.26%;其主要原因是公司進一步加強對門店的管理,提高投資回報率,一方面主動淘汰銷售業績落后的27家門店,另一方面加大商務拓展力度,新增36家更有潛力的優質門店,由于新增門店大部分在下半年開業,使新增門店的銷售業績沒有在本年度得到完全表現。

報告期內,公司實現凈利潤7156.64萬元,同比增長55.61%。其主要原因是2015年度管理層調整了整體的銷售策略,采取多種措施,如一線銷售人員的培訓,店面終端的陳列,珠寶產品的供應,以及豐富的促銷活動等等,協同拉動鉆石、彩寶等以設計美感見長的鑲嵌類珠寶的銷量,同時減少黃金類低毛利產品的促銷活動。這一策略的調整使鉆石等非黃金類產品的銷售占比提高了12.57%,毛利率同比增長了5.32%,從而使凈利潤大幅增長。

公司在2015年完成了二次定向增發,共發行普通股股份626.25萬股,募集資金11000萬元。為公司發展經營補充了流動資金,為公司實現凈利潤7156.64萬元提供了資金保障,使公司報告期末凈資產余額較上年末增長44.84%。

熱搜:石油 證券 投資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