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9日晚間滬深兩市上市公司一季度業績預告暴增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29日晚間滬深兩市上市公司一季度業績預告暴增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21:36 編輯:中商情報網

銀禧科技一季報業績預增404%至500%

銀禧科技3月29日晚間公告,預計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4200萬元—5000萬元,同比增長404%—500%。

2016年以來,公司加強了銷售力度,主營業務收入較去年同期有較大提升。此外,參股子公司興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經營狀況良好,取得了較高的投資收益。

天賜材料一季報業績預增超四倍

天賜材料3月29日晚間公告,預計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6667.65萬元–7031.34萬元,同比增長450%-480%。

報告期內,下游新能源汽車行業繼續保持較快的發展速度。受益于下游新能源汽車行業的旺盛需求,公司電解液銷量大幅上漲,銷售收入同比增加。同時,公司自產電解液核心原材料六氟磷酸,在六氟磷酸鋰市場供應緊張導致電解液價格上漲的情況下,公司電解液毛利提升,盈利水平提高。

盛路通信一季報業績預增超一倍

盛路通信3月29日晚間公告,預計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4800萬元–5800萬元,同比增長125.15%-172.06%。

公司表示,與上年同期相比,本報告期合并范圍內新增全資子公司南京恒電電子有限公司(自2015年12月納入公司合并報表范圍),使得本報告期合并利潤增加;同時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合正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經營業績良好,主營業務收入穩定增長;公司生產、銷售、采購、日常運營等各方面運營情況穩定,公司訂單及銷量同比有所增長。

捷順科技一季度凈利預增150%-200%

捷順科技(002609)3月29日晚間發布業績預告,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預計盈利539萬元-646萬元,同比增長150%-20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215.59萬元。

捷順科技表示,公司近年推出的智能終端產品及“智能終端+互聯網”戰略升級的不斷落地,凸顯公司產品強勁的市場競爭優勢,促進公司主營業務收入實現持續穩定增長,進而帶動凈利潤的提升。

(來源:證券時報)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