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30日滬深股市大盤預測及投資策略-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30日滬深股市大盤預測及投資策略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15:52 編輯:中商情報網

大盤走勢猜想:弱勢盤整仍將持續

實現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滬指小幅低開后,便維持震蕩走勢,臨近中午收盤迎來一波跳水行情,午后在互聯網金融、券商板塊的帶動下,雖有震蕩回升,但尾盤再度迎來持續跳水,下跌逾1%,失守60日均線。創業板走勢大同小異,較主板更為弱勢,下跌超2%。板塊方面,公交、酒店餐飲傳媒等板塊跌幅居前,公交板塊更是大跌5%以上,銀行、有色、券商等權重板塊跌幅較小,兩市無一板塊上漲,全線下跌。

后市策略:雖然近期市場開啟盤整模式,但市場大跌的個股較少。而在熱點主線上來看,大部分前期龍頭股均出現不同程度的回調,近期市場未有領漲的龍頭板塊做出示范效應,市場在3000點下方震蕩整固。此外,今日量能萎縮明顯,在增量資金并未出現明顯買入的情況下,存量資金的博弈使市場暴漲、暴跌的可能性不大。投資者可堅持逢低吸納的策略,不要頻繁折騰和換股,保持適當的倉位以應對盤整行情。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