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峰:軍工企業與資本市場對接潛力大-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姚峰:軍工企業與資本市場對接潛力大

宏觀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8日 09: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2016年3月25-27日,中國國防軍工產融年會在京召開。年會由中國上市公司協會聯合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共同舉辦,十一大軍工集團協辦,中上協國防軍工行業委員會和金融服務委員會聯合六大券商共同承辦。

中國退役士兵就業創業服務促進會理事長、原總參謀長助理楊志琦在致辭中指出,當前正在進行的國防軍隊改革,在我國國防軍隊發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作為我國軍隊現代化賴以發展的重要基礎,軍工集團將在今后的國防事業發展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希望今后包括軍工行業在內的更多的上市公司能夠積極支持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工作。

中上協黨委書記、執行副會長姚峰致辭指出,我國軍工集團總體資產證券化率大約平均為25%,潛在空間巨大。軍工上市公司掌握著大量高精尖技術,匯集著大量優秀人才,具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前瞻的管理團隊,并且又有國家的財政大力支持,企業發展前景和業績增長可期。因此國防軍工企業與資本市場之間對接的潛力巨大。中上協作為上市公司的自律服務組織,重要的職責之一是為會員和社會各相關方面搭建平臺,此次年會就是根據國防軍工行業特點和國防軍工企業利用資本市場實現快速發展的迫切需要,整合各方資源,為上市公司會員和社會各相關方面搭建一個政策傳導、信息溝通、項目對接、產融結合、軍民融合和投資者交流的平臺。

此外,年會還舉行了中上協與中證指數公司的國防軍工指數合作開發備忘錄簽字儀式,以及中上協、中證指數公司與銀華基金、中軍金控投資公司的國防軍工指數授權使用備忘錄簽字儀式。(來源:中國證券報)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