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遠銀海(002777):擬定增募資5億元 員工持股計劃捧場-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久遠銀海(002777):擬定增募資5億元 員工持股計劃捧場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8日 22: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久遠銀海(002777)3月28日晚間公告,公司擬以72.44元/股的價格,非公開發行不超過690萬股,募集資金不超過5億元,投向醫保便民服務平臺項目(3.8億元)、醫保基金精算與醫保服務治理解決方案項目(6480萬元)和軍民融合公共服務平臺項目(5270萬元)。

非公開發行對象中,平安養老險認購不超過110萬股,平安資管認購不超過321萬股,廣發恒定24號集合資管計劃認購不超過121萬股,久遠銀海1號定向資管計劃認購不超過138萬股。

其中,久遠銀海1號定向資管計劃的委托人為久遠銀海2016年度員工持股計劃,員工持股計劃規模1億元,設立后全額認購久遠銀海1號定向資產管理計劃。

久遠銀海表示,公司將通過募投項目的實施,建立醫療醫藥、醫保“三醫聯動”的業務發展體系,提升基金精算數據的利用效率,為重大疾病、慢性疾病、藥品等保障提供重要精算假設,建立健全多層次社會保障體系,滿足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同時,在政府引導和監管下,借助B2B、O2O等互聯網模式,提供多種現代專業公共服務,支撐軍民融合“多形式、廣范圍、高層次”的深度發展。

公司股票3月29日開市起復牌。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