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馬精化(002453):擬定增募資19億元 金陵控股繼續提高持股比例-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天馬精化(002453):擬定增募資19億元 金陵控股繼續提高持股比例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8日 22:47 編輯:中商情報網

天馬精化(002453)3月28日晚間公告,公司擬以8.15元/股的價格,向金陵控股等6名投資者非公開發行不超過2.33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9億元,擬用于融資租賃項目(13億元)、供應鏈金融管理項目(5.5億元)及補充流動資金5000萬元。

金陵控股認購1.35億股,認購金額11億元。此前的3月4日,金陵控股與天馬集團簽訂《股份轉讓協議》,天馬集團將其持有的天馬精化1.18億股轉讓給金陵控股,轉讓完成后,金陵控股將持有天馬精化20.67%股份,成為公司控股股東。

股權轉讓及非公開發行實施完成后,金陵控股的持股比例將變為31.46%,仍將為天馬精化的控股股東,王廣宇為公司實際控制人。

金陵控股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本10億元,公司業務包括小微金融、融資租賃、對沖基金以及創新金融,同時,還是北京農商銀行的主要股東。公司董事長兼CEO王廣宇曾在長天科技集團和工商銀行總行任職務,同時是產業投資基金華軟投資的合伙人。若股權轉讓能順利完成,金陵控股承諾,未來12個月將根據上市公司的實際情況考慮進行相關資本運作,實現上市公司的雙主業發展,以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

此次募投項目融資租賃項目和供應鏈金融管理項目均和金陵控股主營業務相近。天馬精化表示,鑒于公司原有業務已無法持續為公司獲得較高的收入規模與強勁的利潤增長,公司發展戰略調整為,在立足現有各類精細化學品業務的基礎上,結合股東背景及優勢資源,同時順應金融行業與各領域日益緊密融合的發展趨勢,以融資租賃和供應鏈金融管理為戰略轉型的突破口,以實現雙主業的協同發展。

公司通過進入融資租賃與供應鏈金融管理領域,將拓展新的業務方向,戰略性地從精細化工行業的重資產發展模式向金融服務的輕資產發展模式延伸,將融資服務業務作為公司新的利潤增長點。(來源:證券時報網)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