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日葵(300111):擬募資12.5億元 主投光伏電站項目-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向日葵(300111):擬募資12.5億元 主投光伏電站項目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8日 21:21 編輯:中商情報網

向日葵(300111)3月28日晚間公告,公司擬向不超過5名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4億股(含),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2.5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后用于120MW分布式光伏并網發電項目9.75億元和補充流動資金2.75億元。

120MW分布式光伏并網發電項目利用浙江古纖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公司現有廠房閑置屋頂約156萬平方米,建設裝機容量為120MW分布式光伏并網發電站。

項目由太陽電池組件、并網逆變器、運行監控、數據存儲顯示以及高、低壓輸配電等設備組成,安裝面積約156萬平方米,總裝機容量為120MW,年平均發電量1.1億度。

向日葵表示,募集資金項目實施后,將有利于強化公司在光伏電站領域的競爭力,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并保持可持續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