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投資基金規模達40.2萬億美元 中國排第五占3.1%-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全球投資基金規模達40.2萬億美元 中國排第五占3.1%

基金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8日 15:08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上周,歐洲基金資產管理協會公布的報告顯示,截至2015年年底,全球的投資基金管理資產規模已達到40.2萬億美元,較2014年底增長了12%;中國基金市場規模排名全球第五。

數據顯示,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投資基金規模增加5.9%至36.94萬歐元,全年增長率為12%。以美元計算,全球投資基金的資產規模總計達到40.2萬億美元。2015年全年,全球投資基金吸引到1.97萬億歐元新增資金,較2014年的1.53萬億歐元增長了近三成;全球長期投資基金則吸引到1.6萬億歐元資產,較2014年的1.38萬億也有超過15%的增長。

其中,股票基金占到投資基金總規模的40%,債券基金占20%,混合基金占18%,貨幣基金占13%。分市場來看,全球前五大基金市場的規模分別為美國(48.4%)、歐洲(33.2%)、澳洲(3.8%)、日本(3.3%)、中國(3.1%)。

(來源:證券時報)

熱搜:投資 基金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