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8日午間重要財經資訊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28日午間重要財經資訊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8日 13:41 編輯:中商情報網

東華能源一季度凈利預增200%-250%

東華能源(002221)3月28日午間發布2016年第一季度業績預告,公司預計今年一季度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6229.11萬元–7267.30萬元,同比增長200%-250%。

東華能源表示,公司主營液化石油氣銷售業務收入較上年同期有所增長;公司揚子江石化項目相關在建工程已于2016年2月轉入固定資產,揚子江石化項目已產生盈利。

千山藥機獲實控人增持約198萬股 耗資逾5907萬元

千山藥機(300216)3月28日午間發布公告,公司實際控制人之一、第一大股東、董事長劉祥華于3月25日通過華泰遠見5號集合資產管理計劃,以集合競價方式增持千山藥機股票198.31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55%,成交均價29.79元/股,成交金額為5907.58萬元。

國務院同意成立2022年亞運組委會 6股可關注(附股)

記者28日從中國政府網獲悉,國務院辦公廳同意成立2022年第19屆亞運會組委會及其組成。組委會主席由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長李強擔任。組委會內設機構由組委會根據工作需要自行確定。

興業證券認為,根據國務院46號文規劃,2015-2025年將是我國體育產業發展的黃金10年,細分領域尤以體育場館、體育器械和體育聯賽前景最佳。國內各大巨頭紛紛加碼布局體育產業,以萬達、阿里巴巴、騰訊、樂視體育為代表的知名企業不斷加大對體育產業的投資力度。由于母公司集團擅長領域和資源積累的差異,四家公司在體育產業上的商業模式各有千秋。樂視體育以體育直播為入口,積累版權資源,擬打造體育生態中心;萬達體育瞄準上游賽事資源,并購布局,志在全球最大體育公司;阿里體育基于電商和數據基因,構建體育基礎服務平臺;騰訊體育則緊扣社交與游戲,挖掘體育賽事價值。

愛建證券認為,在我國消費升級的背景下我國體育產業也將扮演重要角色,而行業的加速改革也有望使相關上市公司受益。從相關產業的角度切入,可持續關注幾類上市公司,一是體育用品類,包括各類裝備等;二是體育傳播類,包括廣告費與收視費雙向型媒體等;三是體育賽事運營類,包括線上線下互動賽事運營等;四是大戶外類,涉及交運、旅游汽車等復合產業;五是體育場館經營與運營類,包括運動場地、體育休閑地產等。繼續關注中體產業(600158)、貴人鳥(603555)、道博股份(600136)、奧拓電子(002587)、萊茵體育(000558)、信隆實業(002105)。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