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2020年美國無人機將增長兩倍 無人機概念股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到2020年美國無人機將增長兩倍 無人機概念股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8日 10:57 編輯:中商情報網

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預計,到2020年,美國市場的無人機數量將增長兩倍。未來3年內,美國天空上飛行的無人機總數將達到700萬架。

據新浪科技3月28日消息,FAA在年度無人機預測報告中表示:“在整個航空市場,無人機將是發展最強勁的一個領域。”FAA同時預計,到2016年底,無人機數量將達到250萬,而增長最快的將是消費類無人機。到今年低,預計用戶將購買190萬架無人機。而到2020年,在市場上的700萬架無人機中,有430萬將是消費類無人機。

業內人士認為,隨著無人機行業相關法律框架的明晰,行業也有望迎來健康、良性的快迅發展。廣發證券此前表示,未來10年無人機有望成為全球航空航天工業領域增長最快的一個單元,增速有望超過20%。產業鏈方面看好總體技術、發動機技術和飛控技術三個環節。在無人機整機方面,廣發證券建議關注通裕重工、隆鑫通用、德奧通航、航天電子;在無人機發動機方面,建議關注宗申動力、山東礦機、金通靈、煉石有色;另外,建議關注具有軍用無人機資產注入預期的洪都航空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8/105827c9jb.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