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融寶當選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理事單位-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融寶當選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理事單位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7日 09:57 編輯:中商情報網

3月25日,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在上海揭牌成立,作為山東互聯網金融行業的翹楚,山東國晟中融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代表山東互聯網金融平臺出席成立大會,并當選為協會理事單位。

中國互金協會是經黨中央、國務院同意,由中國人民銀行會同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等有關部門組建,作為全國性互聯網金融行業自律組織,協會將在人民銀行指導下,按照國家金融監管法規的要求,制訂經營管理規則和行業標準,推動機構之間的業務交流和信息共享;明確自律懲戒機制,提高行業規則和標準的約束力;強化守法、誠信、自律意識,樹立從業機構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正面形象,營造誠信規范發展的良好氛圍。

中融寶運營總裁劉金鑫認為,“互聯網金融行業的快速發展只有二三年時間,基本還處于嬰兒期,此時成立互聯網金融協會可謂恰逢其時。互聯網金融的核心是金融屬性,需要加強有序監管,有效防范風險。對互聯網企業而言,將進一步明確監管方向,密切行業交流。對于投資者而言,協會的組建可以讓投資者容易分辨行業李逵還是李鬼,有利于選擇安全放心的互聯網金融平臺投資理財。”

中融寶作為山東規模實力首屈一指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成立以來一直嚴格按照國家規范要求進行公開透明運營,組建了一個由原銀行機構中高層負責人和IT精英為主的經營團隊,上線一年多時間以來,平臺客戶超過7萬人,交易額達18億元。因此,該公司受到協會籌備委員會的高度重視,邀請其全程參與協會籌備有關工作。今年1月23日,中融寶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應邀參加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籌)在北京舉行的有關事宜通氣會,山東作為網貸大省,中融寶成為唯一一家應邀參加通氣會的單位。

另外,山東省出任中國互金協會理事單位的,還有恒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