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科股份(000656):品牌戰略發布 欲打造社區綜合服務商-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金科股份(000656):品牌戰略發布 欲打造社區綜合服務商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7日 10:03 編輯:中商情報網

2016年3月25日,2016金科股份(000656)品牌戰略發布會在重慶召開,宣布啟用全新企業LOGO并發布品牌戰略方向和運營主張,該公司擬從傳統房地產建筑業向綜合社區服務商轉型。作為重慶本土的領軍房企,金科股份在過去的18年時間中,已成功進駐北京、重慶、四川、江蘇等省(市)的39個城市,全國累計開發項目115個,目前在建項目70個,在全國擁有超過100萬金科業主。

隨著近幾年中國房地產業的發展,市場日趨理性,行業健康發展。在發布會中,金科股份總裁特別助理方明富就金科2016年度品牌主題進行了全方位地解讀,他從市場發展趨勢、金科產品發展歷程、金科品牌積淀等三大方面進行深入剖析,并隆重推出“美好你的生活”這一品牌主題。

熱搜:服務 社區服務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