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內上市時間超1年十大牛股中基金壓中七個(附股)-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年內上市時間超1年十大牛股中基金壓中七個(附股)

基金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3日 14:38 編輯:中商情報網

在一片慘綠的熊市里,仍有一批表現較好的牛股。數據顯示,今年十大牛股中(上市時間超過1年),公募基金捕獲了7只,萬家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永贏基金等捕獲較多。

統計數據顯示,截至3月22日,好想你今年漲幅高達93.34%,在所有股票中排名第一。不過,在去年底主動權益類基金的前十大重倉股中沒有好想你的身影。

位居次席的完美環球今年以來上漲了82.88%,萬家精選和萬家優選雙雙重倉該股,持有市值占基金凈值比例分別為3.55%和6.17%。

位列第三的廣博股份今年的漲幅達到80.19%,天弘互聯網、萬家瑞豐靈活、萬家新利靈活、萬家引擎等在去年底均持有該股票,持有市值占基金凈值比例分別達到4.05%、0.25%、1.9%、1.87%。

漲幅超過79%的寶德股份是廣發聚優靈活的重倉股,南方隆元和浦銀安盛戰略新興產業也持有該股,這些基金持股市值占基金資產凈值比例為7.01%。

較受基金青睞的是今年漲幅位居第五的中銀絨業,該股票今年以來上漲77.16%,光大精選、光大中小盤、鵬華弘泰A等3只基金去年底均重倉持有,去年底占基金凈值比例分別達到2.42%、6.97%、0.3%。

股價漲幅達到73%的豫光金鉛是永贏量化混合和永贏量化靈活的心頭愛,是這兩只基金的第七和第三大重倉股,持有市值占基金資產凈值比為1.38%、2.44%。該股2015年年報顯示,長信量化先鋒也持有該股,占總股本比例為0.36%。

工銀瑞信核心價值出現在赤峰黃金的前十大流通股東之列,赤峰黃金今年以來漲幅達到64.13%。而南方策略則在去年底持有財信發展,該股今年以來的漲幅為57.3%。

股價漲幅排在第八和第十的分別是長江潤發、哈爾斯,漲幅分別為60.34%、54.36%,不過,去年底主動權益類基金前十大重倉股中均沒有這些個股。

(來源:證券時報 方麗)

熱搜:證券 基金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