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份205家公司獲基金調研:偏好中小創 超九成個股上漲-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份205家公司獲基金調研:偏好中小創 超九成個股上漲

基金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3日 14:24 編輯:中商情報網

進入3月份,滬深兩市“春暖花開”,滬指截至昨日已上漲11.58%,讓投資者重樹信心,同時基金公司追逐的個股成為投資者參考的重要依據。據《證券日報》記者統計,截至3月22日,基金公司3月份以來共調研了205只個股,其中,從205只個股看,受到10家以上基金公司調研的個股有17只。

其中,東方網力明顯受到基金公司的青睞,調研的基金公司達23家。值得一提的是,東方網力3月份以來已上漲44%,明顯受到資金的追捧。該公司概念題材眾多,具有智能機器、大數據智慧城市安防智能家居等概念。

從基金調研的個股中可以看出,基金公司比較偏好中小板和創業板的個股。在205只基金公司調研的個股中,創業板股有55只,中小板股達110只。

從基金公司調研的個股表現看,3月份均表現比較好,205只個股中有196只個股上漲,占比高達95.61%。其中,漲幅超過30%的個股有26只。

值得關注的是,新易盛3月份已上漲168.43%,漲幅位居205只個股的第一名。該公司是3月3日上市的次新股,具有通信概念。該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光通信領域傳輸和接入技術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光模塊的研發及制造。公司目前主要產品為點對點光模塊和PON光模塊。

從205只個股所屬申萬一級行業看,基金公司調研最多的是醫藥生物和化工領域的上市公司,分別是21家。

“國家對醫藥衛生事業不斷投入,醫藥行業仍然有確定性增長空間。”上海證券醫藥生物分析師指出,日前,國務院發布了《關于促進醫藥產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公立醫院改革、鼓勵民營醫院發展、取消以藥補醫、引入市場化價格機制、控制輔助用藥等政策得以明確,有利于整個醫藥系統的長遠健康發展。

(來源:證券日報 孫華)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