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嘉微(300474)3月22日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附新股申購新規)-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景嘉微(300474)3月22日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附新股申購新規)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2日 09:30 編輯:中商情報網


【公司簡介】

長沙景嘉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6年4月,位于長沙高新技術開發區。現有員工300多人,注冊資金一億元。公司專業從事加固電子產品設計與制造、集成電路設計及相關的軟件開發與設計。產品廣泛應用于高可靠性要求的航空、航天、航海、車載、工控等專業領域。

公司擁有“雙軟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等資質。

公司以研發為主導,是國內唯一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基于Vxworks操作系統的ATIMobilityRadeon系列圖形控制芯片驅動程序和完整解決方案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圖形處理芯片的設計,并獲得了國家重大科技專項“核高基”的立項支持。并于2014年4月研發成功國內首款高性能低功耗的圖形處理器JM5400。

公司已形成嵌入式圖形顯控板卡、單板計算機、加固電子盤、加固顯示器、加固計算機系統、集成電路以及微波射頻等產品系列。承擔了超過40項國家重點項目的科研、生產及配套服務任務。

公司提倡“忠誠、責任、簡單、高效”的企業文化,堅持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致力于成為一流的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產品:

財務報表: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