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聞道網絡3月15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聞道網絡3月15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15日 10:19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3月15日聞道網絡836261.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蘇州聞道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東吳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立信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國浩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蘇州聞道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1164.713384萬元,凈利潤223.816048萬元,公司總資產753.844842萬元,凈資產640.017472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搜索引擎優化服務。公司憑借優質的服務,與多個行業的客戶形成了長期密切的合作關系。公司服務過的品牌包括:網絡服務類:前程無憂、百姓網、趕集網;化妝品類:歐萊雅、雅詩蘭黛、美寶蓮;汽車類:上汽集團、大眾集團、雪佛蘭、別克;金融類:國泰君安、中國平安、渣打銀行等。

經營范圍:研發:軟件、電子商務技術、網絡技術,并提供相關技術咨詢、技術培訓、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集成;銷售軟件;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國內各類廣告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15/1019579qhl.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