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富造夢計劃來啦!最低5萬歐元起 投資移民意大利-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財富造夢計劃來啦!最低5萬歐元起 投資移民意大利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10日 13:50 編輯:中商情報網

近日,意大利前總理羅馬諾·普羅迪在接受《南方周末》記者專訪中談及中意經濟合作時稱:“意大利特別適合中國投資。人們可能認為,在歐洲,意大利企業看起來比較弱。其實不然,我們只是有許多小公司,每個小公司都有自己非常專業的技術。現在,大部分公司的財務狀況不佳,中國企業可以花比較少的錢投資一個擁有領先技術的公司,再把這種技術帶到更大的市場。”

普羅迪同時談到:相比投資美國工廠,投資歐洲工廠更便宜,尤其意大利有悠久歷史留下的經驗,中國也需要意大利復雜的機械技術。

僑外集團考察意大利擊劍服企業并國內率先引入意大利企業投資移民項目

從2013年開始,意大利貿易服務業出現了復蘇,國際投資回暖,意大利的經濟正在擺脫經濟危機的陰影。對于中國投資者而言,這是非常利好的投資大環境。

基于此,國內著名移民品牌僑外集團于2015年末率先獨家引入了意大利創新型初創企業投資移民項目,旨在為中國投資者搭建財富增值的有效平臺。

據僑外集團意大利項目負責人介紹:根據意大利相關法案,海外投資者投資至少5萬歐元至意大利“創新型初創企業”,5年后可按市值退回或選擇繼續投資,同時投資者全家有權利申請意大利移民。對于中國投資者而言,這是意大利史上投資額度最低,最具性價比的投資移民方式,同時,可以借助世界第三大品牌“MadeinItaly”的強力推動,穩妥安全的實現財富增保值。

眾所周知,意大利是具有悠久歷史文化的文明古國,其設計、家居、服裝建筑行業等都處于世界領先水平。對于中國投資者而言,意大利有很多先進的制作技術需要借鑒及引入。

另外,申請者投資本項目并獲得首期居留卡后,可在意大利自由工作,從事商業活動,通行歐洲,這大大便捷了商務人士的辦公效率;另外獲得居留卡可享受免費醫療,免費公立教育,對于有子女教育需求的申請者而言,意大利企業投資移民項目可以為子女接受意大利教育節省大筆費用,并且享受高質量的意大利教育。后期獲得永居卡后,申請者全家可以實現暢通無阻的歐盟國家入學/就業/定居。

據了解,僑外集團聯袂意大利駐華大使館、意大利商會舉辦的意大利初創型企業投資移民項目全球首發活動將于3月在北京意大利駐華使館文化中心舉行。活動以“投資意大利、體驗意大利“為主題,旨在讓嘉賓通過對話使館官員、與意大利企業深度溝通、項目申請全景解析等全面了解意大利的投資環境,并通過體驗意大利美食、紅酒藝術、時尚等形式感受意大利的獨特文化特點,讓投資者充分體驗意大利國度的魅力及投資潛力。

熱搜:投資 移民投資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