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財富報告:100萬美元能在全球各地買到多大的房子?-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財富報告:100萬美元能在全球各地買到多大的房子?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9日 13:53 編輯:中商情報網

如果你希望自己上百萬美元的房產投資物有所值,你可能會避開摩納哥,而選擇南非。

3月2日,房產公司KnightFrank和DouglasElliman發布了《2016年財富報告》,分析了100萬美元能夠在全球各地買到什么樣的房產。

報告顯示,摩納哥依然是全世界每平米房價最貴的國度,100萬美元只能買到17平米。這也就意味著,你用100萬美元只能買到一間寬12英尺長15英尺的房間。

香港的住房市場是全世界第二昂貴的,用100萬美元能夠買到20平米。倫敦排在第三位,能夠買到22平方米。

紐約再一次成為全美每平米房價最貴的城市,用100萬美元只能買到27平米。

榜單的最后兩名是巴西的圣保羅和南非的開普敦。這個榜單只考察了這些城市里的“黃金”房產(換句話說,也就是每個住房市場中最好的地段)。目前,巴西出現了經濟危機,你可以用100萬美元在最好的地段買下203平方米的房產。較之去年,用100萬美元你只能在同一地段買下142平方米的房產。在開普頓,100萬美元能夠買下255平方米的房產。

盡管如此,那些每平米單價最高的城市并不是房價漲幅最大的。報告顯示出,溫哥華房價的漲幅最大,達到25%,悉尼排在第二,漲幅為15%。上海排在第三,漲幅為14%。

這三個城市房地產市場都有一個共同的推動因素:中國買家。房產中介和地產專家都表示,中國經濟增速的放緩,事實上助長了中國富人在海外購置房產。他們還預計,2016年這一財富流動趨勢還將繼續甚至加快。

“眼下中國買家的需求比去年同期要強烈得多,”紐約地產公司DouglasElliman董事長霍華德·洛伯說。

在美國,舊金山的房價漲幅最大,2015年上漲了11%。邁阿密排在第二,上漲了6%,洛杉磯緊隨其后,上漲了5%。紐約的房價漲逾2%。

不過,2015年房價漲幅最大的城市可能不會在2016年出現同樣的漲幅。據總部位于倫敦的房產公司KnightFrank估計,悉尼將在2016年登頂榜首,房價預計將上漲10%。紐約和摩納哥將并列第二,預計漲幅為5%。上海的房價將上漲4%。

該報告還指出,由于中國和其他新興經濟體的經濟增速放緩、金融市場的動蕩,世界范圍內的財富創造也隨之放緩,2016年全球房地產市場的銷量和價格將總體下降。而且,頂尖大城市的房價這些年增長迅猛,房價可能已經觸及天花板。

“如果你看一下紐約、倫敦或者香港以及其他的主要市場,你會發現目前這些城市的房價水平已經相當之高,”KnightFrank全球研究主管利亞姆·巴萊(LiamBailey)說,“因此我認為,即便是最樂觀的估計,未來幾年,這些城市的房價增速應該比過去五年緩慢得多。”(來源:界面,翻譯:韓宏;編輯:崔璞玉)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