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炒房當心炒成房東! 盤點常見的買房誤區-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炒房當心炒成房東! 盤點常見的買房誤區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3日 13:42 編輯:中商情報網

年后,房產交易急劇升溫,剛需或者房產投資的人都想借此入手。但事實上,喜歡買房的中國人并不擅長買房,甚至一不小心就進到了購房誤區。下面跟隨小編一起盤點一下常見的買房誤區吧。

帶著主觀偏好去選擇投資房:無數次聽見投資人抱怨說某個投資房的陽臺太小,衛生間沒有窗戶,房屋外觀不夠新穎,怎么不朝南北等等問題。其實面對房產投資,房子本身只是一個產品,一個媒介,一個幫助投資人獲取利益的工具。唯一考慮的只應該是它的投資回報。最重要的是怎么樣用最少的資金帶來最大的回報。說白了也就是物業的升值潛力,出租回報和長期持有成本。

炒房炒成房東:很多人看到房子瘋漲以后,覺得自己上班辛辛苦苦,還不如炒一套房一轉手賺得多,于是也忍不住加入了炒房的隊伍。殊不知炒房是一個很專業的活,一不小心就被套。因為房子變現手續復雜、稅費繁多、周期長,碰上調整,或者你的眼光不準,你就很難脫手,最后只能被動的“炒房炒成房東”。炒房不僅制約了現金流,耗費了時間,影響了工作,幾套房子就很可能使你心力交瘁得不償失。

抄底的心態:幾乎每一個投資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最低點買入,最高點拋售。可是最低點究竟在哪里?我相信再專業,再優秀的投資專家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只有當房價回升的時候,我們回過頭看才知道原來之前的就是最低點!巴菲特曾說,想要抄底是神做的事,不是人做的事。廣大投資人應該更優先看中價值,而并非價錢。

只買便宜不買貴的:只圖價格便宜,是很難買到好東西的,雖然誰都知道便宜無好貨,卻總希望自己是那個撿缺的人。請記得,貴一定有貴的價值,對于房子,長遠的看來,便宜的會越來越便宜,貴的永遠更貴。這就需要用未來的眼光來看現在。不要買已經透支未來很多年的房子,當然有些低價的房子,如果你清楚它所處地段的規劃,也是一種投資。買房自住如果不作為投資項目,也會希望至少能夠保值。(來源:銀率網)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