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云背后的三大女星:趙薇成“女版巴菲特”-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馬云背后的三大女星:趙薇成“女版巴菲特”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3日 10: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馬云和劉嘉玲

馬云和劉嘉玲

兩人于于李連杰的壹基金慈善晚上相識;無論是在娛樂圈還是商業上,劉嘉玲都經營的風生水起;據稱,劉嘉玲曾專門到杭州拜訪馬云,大聊生意經!一身白西服搭配黑褲現身的劉嘉玲,被眾人簇擁,老板派頭十足。

馬云和荒木由美子

馬云和荒木由美子

排球女將》小鹿純子扮演者荒木由美子,一度成為馬云的命中情人!在成名后,馬云也多次拜訪;據稱,在荒木由美子前往旗下淘寶網參觀時,淘寶網全體員工,包括馬云以“倒立接力”的方式來歡迎她。

馬云和趙薇

馬云和趙薇

有著“人脈王”之稱的趙薇,和馬云關系也非常親密;在趙薇公公八十大壽宴會上,兩人交談甚為輕松!并于15年斥資31億港幣買入阿里巴巴9.18%股份,成為公司第二大股東。

誰都想抱大腿!揭秘馬云背后的三大女星,最后一個竟然是她!

丈夫黃有龍為人低調,但在商業界卻是一個響當當的人物!不靠丈夫,美貌與智慧并存的趙薇如今儼然已成娛樂圈的“女版巴菲特”。

據趙薇稱,第一次見到馬云是在一場飯局中;當時給她的感覺真的是驚到了,破破爛爛的牛仔褲,那件黑色T恤衫據趙薇估計至少有五年之久了,當時趙薇就有一種想給他買幾件衣服的沖動!(來源:新華網)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