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蘇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申請獲通過-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江蘇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申請獲通過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2日 20:53 編輯:中商情報網

證監會網站3月2日晚間消息,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蘇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亞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申請獲通過。

公告如下:

主板發審委2016年第30次會議審核結果公告

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板發行審核委員會2016年第30次發審委會議于2016年3月2日召開,現將會議審核情況公告如下:

江蘇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獲通過。

江蘇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請發行人代表進一步說明報告期內為經銷商提供擔保的原因、主要政策、風險控制措施、擔保金額和履行擔保責任的情況,該銷售模式下收入確認是否符合《企業會計準則》的規定,相關信息是否已充分披露。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2、請發行人代表進一步說明關聯方無錫千里馬車業制造有限公司、無錫赤兔馬車業有限公司是否使用發行人擁有的“千里馬”等注冊商標或相關字號,是否存在侵犯發行人注冊商標專用權的情形,有關商標使用的協議是否公平合理。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3、請發行人代表結合2016年2月美國宣布對中國生產的卡車和客車輪胎產品進行“反補貼、反傾銷”調查情況進一步說明,發行人輪胎產品出口銷售受到美國等國家對中國生產的輪胎產品進行“反補貼、反傾銷”調查和裁定的情況及其對發行人經營業績的影響,發行人采取了哪些有效的應對措施,相關信息披露和風險揭示是否充分。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熱搜:證券 新股過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