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省1182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8294億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河北省1182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8294億元

宏觀來源:時間:2016年03月01日 08:53 編輯:中商情報網

2月29日上午,隨著河北省委書記趙克志宣布:“2016年河北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河北省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會的工程車鳴笛發動,現場地基開挖啟動。河北全省1182個重點項目于當天集中開工,總投資8294億元。

河北省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會29日召開,主會場設在石家莊。據河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陳永久介紹,參加本次全省集中開工活動的項目有1182個,總投資8294億元,當年計劃投資2520億元。其中,省重點項目65個,市重點項目395個,縣重點項目722個。

成永久表示,本次集中開工的項目產業層次高,戰略新興產業項目和現代服務業項目數量占總量的48%;業主實力優,央企投資項目46個,外資投資項目15個;協同項目多,承接京津產業專業、與京津高校、院所開展的技術合作項目有235個,占總量的20%;此外,還具有項目規模大、支撐作用強等特點。

期間,河北省各地市主要領導通過視頻,在當地重點項目開工現場介紹該市的重點項目開工、簽約情況。

河北省政府省長張慶偉指出,重點項目是“穩增長、促發展”的頂梁柱,“調結構、轉方式”的助推器,“擴就業、擴民生”的壓艙石。2015年河北省重點項目完成投資6930億元,為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撐。

張慶偉表示,此次河北省委省政府組織省市縣三級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就是要全面吹響“增投資、上項目”的沖鋒號,為決戰“十三五”奠定基礎。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