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部委聯合印發《關于促進綠色消費的指導意見》(附全文)-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多部委聯合印發《關于促進綠色消費的指導意見》(附全文)

宏觀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1日 11:00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3月1日發改委官網消息,發改委聯同多個部門發布促進綠色消費的指導意見,原文如下:

印發關于促進綠色消費的指導意見的通知

發改環資[2016]353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黨委宣傳部、科技廳(局)、財政廳(局)、環境保護廳(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局)、商務廳(局)、質量技術監督局(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旅游局、機關事務管理局:

為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落實綠色發展理念,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關于加快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意見》、《中共中央國務院關于印發生態文明體制改革總體方案的通知》、《國務院關于積極發揮新消費引領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給新動力的指導意見》等文件要求,促進綠色消費,加快生態文明建設,推動經濟社會綠色發展,我們制定了《關于促進綠色消費的指導意見》,現印發你們,請結合實際認真貫徹執行。

國家發展改革委

中宣部

科技部

財政部

環境保護部

住房城鄉建設部

商務部

質檢總局

旅游局

國管局

2016年2月17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