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澤平:2-3個月內A股還有最后一跌 然后就是撿錢機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任澤平:2-3個月內A股還有最后一跌 然后就是撿錢機會

股票來源:時間:2016年02月29日 08:37 編輯:中商情報網

國泰君安首席宏觀分析師任澤平曾在2014-2015年提出三大預測:經濟“新5%比舊8%好”、A股“5000點不是夢”、房市“未來十年一線房價翻一倍,三四線漲不動,房地產投資零增長”。三大預測已經先后驗證,那么任澤平又有什么最新重磅觀點?

2月28日,記者獲悉,任澤平在富國基金與交通銀行合辦的《沃德財富基金優選服務投資報告會》上對于宏觀經濟、股市、投資理財都做出了最新判斷。

2016年大類資產配置建議

不要想著拿現金!拿現金是很虧的。

站在全年的角度,今年大類資產配置建議為:首先,增配黃金,而且不僅是今年,未來2-3年都要增配黃金。在經濟低迷的時候一定要配點黃金。

其次,買入一線及核心二線城市的房地產;賣出三四線城市房地產,不要有幻想。

第三,如果有期限足夠長的錢,可以配置大宗商品,大宗商品目前在底部。

A股未來2-3個月見底

股票市場現在面臨最后一跌,應該會在未來2-3個月見底。而最后一跌將看到A股大底,代表著最后一波調整結束,后面就是小波動,小震蕩。2000點漲到5000點是牛市,5000點跌下來是熊市。而熊市已經8個月了,站在現在的時點,過度悲觀是不必要的。2000多點跌沒了,還悲觀什么?只不過我們不知道什么時候會起來而已。

市場見底之后,大家做什么呢?做結構性行情,做主題投資。今年會有很多結構性行情,趨勢投資沒有了,一個是與供給側改革有關的,包括最近兩會,國企、去產能、去杠桿、去庫存效益有關的。第二個,見了大底之后,市場會發生什么?什么股票會有比較好的收益率?那就是抱團取暖的股票。抱團取暖的股票都是業績有穩當增長的,估值比較低,尤其是受益于供給側改革的,建議大家一定堅決地賣出沒有業績支撐的、只剩故事主題的成長股。熊市一定是厭惡風險的。

不要換美元!

我們對中國的中長期前景還是看好的。最有活力的還是中國和美國,歐洲日本人口老齡化,拉美、俄羅斯、中東也看不到什么未來。世界上最好的機會就在中國,哪也不去。中國13.7億人現在GDP增長還能維持6%,還是美國的3倍呢。中國的新興產業都20%、30%、60%的增長,還在快速的消費升級,投資機會相當多。連老外都看好中國消費升級。有些投資者說,換美元炒美股去,可是A股都炒不好,還能炒美股?

熱搜:股票 證券 投資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