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甘肅省力爭旅游收入突破1200億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甘肅省力爭旅游收入突破1200億元

宏觀來源:時間:2016年02月29日 17:17 編輯:中商情報網

記者從28日召開的甘肅省旅游工作視頻會議上獲悉,2016年全省旅游發展預期目標為:旅游接待人數達到1.9億人次,旅游收入達到1200億元以上,同比均增長22%以上,完成旅游投資增長20%以上,旅游就業人數達到58萬人。

為實現這一預期目標,今年甘肅將積極推進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文化與旅游等相關產業融合發展,著力培育旅游投資和消費熱點。特別是將在全域旅游、大景區建設、產業融合、完善產業要素、開拓客源市場、推進智慧旅游等方面集中發力。

據了解,2016年,甘肅將全面啟動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在甘南州和敦煌市、肅南縣等地開展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在嘉峪關市、張掖市及崆峒區、永靖縣、康縣、麥積區、景泰縣等地開展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同時,在2015年成立河西五市、隴東南五市旅游聯盟的基礎上,今年甘肅還將成立沿黃四市州旅游聯盟,推動三大板塊集群聯動發展。

旅游產業融合方面,今年甘肅將在全省范圍內建設10個文化旅游產業園區、10個文化餐飲街市、10個投資過億的文化旅游項目,打造10臺文化旅游駐場演出等一批文化旅游產品;建設30個中醫藥養生保健旅游園區,加快推進養生養老和研學旅游發展。完善產業要素方面,甘肅將開發精品隴原小吃系列,在主要旅游城市、20個大景區布局建設和改造提升一批特色餐飲街區;開展特色旅游商品進賓館、進車站、進機場等“十進”活動,拓寬旅游商品銷售渠道;加快建設蘭州、敦煌國際口岸旅游商品退(免)稅店,并在省內各市縣探索建立旅游商品免稅商店,爭取今年全省旅游商品消費總額達到180億元以上,同比增長25%以上。此外,今年甘肅將深度開發特色旅游線路產品,推出甘肅“2.5日游”周末短線游產品。

熱搜:旅游 旅游收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