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29日午間滬深兩市上市公司年報業績快報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2月29日午間滬深兩市上市公司年報業績快報一覽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9日 14: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遠望谷2015年凈利1579萬 同比降逾六成

遠望谷(002161)2月29日午間發布2015年度業績快報,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5.09億元,同比減少20.72%;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579.11萬元,同比減少65.82%。

遠望谷表示,業績變動主要是由于報告期內公司圍繞業務聚焦戰略,持續推進國際市場圖書、零售業務的發展,加大業務拓展力度,積極開展國際合作,相關費用有所增加;鐵路市場格局發生變化,成為一個全競爭市場,導致公司鐵路市場收入較上年同期收入有所減少。此外,報告期內公司轉讓鯤鵬通訊(昆山)有限公司13.5%的股權,股權轉讓后持股比例低于50%,不再納入合并報表范圍,導致合并口徑營業收入較上年同期有所減少。

嘉麟杰2015年凈利虧損逾1億

嘉麟杰(002486)2月29日午間發布2015年度業績快報,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7.11億元,同比減少-18.50%;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008億元,同比由盈轉虧,公司去年同期實現凈利潤2762.97萬元。

嘉麟杰表示,報告期內,公司所處國際中高端戶外運動紡織品市場相對低迷,公司銷售訂單下滑,毛利率也有所下降;公司新建生產基地前期投入較大,在其正式投產前,規模效應尚無法體現;由于市場拓展推廣投入加大,期間費用上升明顯;另外,為響應政府節能減排號召,公司對原有能源及配套設施進行了報廢處理和改造升級,產生較大的資產處置損失。

聯創股份2015年凈利2982萬元 同比增逾三倍

聯創股份(300343)2月29日午間發布2015年度業績快報,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9.65億元,同比增長15.85%;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2982.84萬元,同比增長367.51%。

聯創股份表示,報告期內公司合并范圍改變,在報告期內并購上海新合及出售子公司聯創科技和山東卓星;銷售收入增長趨勢較緩,雖然合并了上海新合但出售了山東卓星和聯創科技,但化工行業銷售收入下降幅度較大;營業利潤及利潤總額較上年同期增長較快主要原因為報告期合并范圍增加上海新合,但是,山東聯創精細化學品有限公司年度內虧損1602.18萬元(未審數),對公司業績快速增長也產生了較大的負面影響。

根據公司財務部門的核算,上海新合2015年度共實現銷售收入10.2億元,凈利潤1.28億元,完成對賭業績的128.16%,超額完成對賭業績。

熱搜:證券 年報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