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巴巴(BABA)馬云蔡崇信5億美元回購公司股票-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阿里巴巴(BABA)馬云蔡崇信5億美元回購公司股票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9日 13:45 編輯:中商情報網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云、集團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最近已同公司簽署了一份聯合股票回購協議,兩人聯手,用私有資金持續回購阿里巴巴股票。該協議項下涉及的回購金額為5億美元。

據新浪科技29日消息,2015年8月17日,阿里巴巴集團向美國證監會遞交文件,宣布啟動為期兩年、總額達40億美元的股權回購計劃。同時,馬云、蔡崇信宣布將聯手回購阿里巴巴集團股份。截止當年第三季度,公司遵循該計劃執行的股票回購金額為27.4億美元。

此外,蔡崇信曾在分析師會上表示,除了少部分用于慈善目的出售,馬云和他在解禁期后均沒有出售阿里巴巴股份的意愿。

阿里巴巴集團財報顯示,公司收入和利潤均保持強勁增長。2015年第四季度公司收入345.43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2%。經過調整非美國會計準則下的EBITDA利潤為191.11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7%。

(來源:證券時報)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