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農尚環境等三家公司新股首發申請過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農尚環境等三家公司新股首發申請過會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6日 17:31 編輯:中商情報網

26日從證監會網站獲悉,廈門吉宏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漢農尚環境股份有限公司、常熟瑞特電氣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申請獲通過。

公告如下:

主板發審委2016年第29次會議審核結果公告

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板發行審核委員會2016年第29次發審委會議于2016年2月26日召開,現將會議審核情況公告如下:

一、審核結果

廈門吉宏包裝科技(首發)獲通過。

二、發審委會議提出詢問的主要問題

1、請發行人代表結合參與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客戶的招標情況進一步說明,發行人與主要客戶的招標過程,銷售定價機制,發行人中標的具體優勢。發行人的經營是否高度依賴該等主要客戶,相關經營風險是否已充分揭示。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2、請發行人代表進一步說明報告期內與造紙廠聯合開發輕質環保用紙和防水冷鏈用紙的具體情況。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發行監管部

2016年2月26日

創業板發審委2016年第11次會議審核結果公告

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創業板發行審核委員會2016年第11次發審委會議于2016年2月26日召開,現將會議審核情況公告如下:

一、審核結果

武漢農尚環境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獲通過。

常熟瑞特電氣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獲通過。

二、發審委會議提出詢問的主要問題

(一)武漢農尚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1、《長江日報》官方網站長江網2014年8月31日報道:2014年8月29日,武漢市治庸辦召開新聞通氣會,通報了上半年電視問政中曝光的73個問題的處理情況。其中問題7“漢陽區新區公園是公園還是龍須溝”涉及發行人。漢陽區回告:經對曝光問題進一步調查,公園施工單位武漢農尚環境有限公司未履行協議約定的養護管理義務,存在違約,是導致問題發生的直接原因。請發行人代表進一步說明相關信息未披露的原因,是否還存在其他類似的情況。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2、根據申報材料,2016年2月1日,發行人收到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人民法院送達的應訴通知書,發行人供應商福建納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該法院向發行人提起民事訴訟,請求發行人支付貨款200.16萬元、利息32.05萬元及違約金91.52萬元,2016年2月24日法院將開庭審理此案;發行人申報材料稱:報告期內,發行人能夠按照雙方約定如期向供應商支付采購款項,不存在違約的事實或風險。請發行人代表說明所述的事實和結論是否存在矛盾,并請保薦代表人就申報材料的一致性發表明確意見。

(二)常熟瑞特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1、2010年12月,常熟瑞特電器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瑞特有限)股東龔瑞良將其持有的瑞特有限150萬元出資額作價315萬元轉讓給為發行人提供法律咨詢服務的律師王華;2012年4月,王華將其持有的75萬元出資額作價1680萬元轉讓給蘇州國發建富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請發行人代表:(1)結合王華和瑞特有限、龔瑞良的關系及貢獻等情況,說明王華獲得上述股權的原因,說明上述二次股權轉讓時間相隔不長但價格差異較大的原因;(2)說明王華與發行人供應商、客戶是否存在關聯關系或業務關系,王華與龔瑞良及其關聯方之間是否存在股權代持或其他安排。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2、招股說明書披露,發行人產品為非標類產品,采取“以銷定產”的生產模式,原材料及零部件等物資也基本采用“以產定購”的采購模式,2014年末,發行人存貨增幅較大。請發行人代表結合產品生產周期和發行人存貨的庫齡情況說明發行人庫存的合理性。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3、發行人《武器裝備質量體系認證證書》已過有效期,請發行人代表說明該認證證書對發行人生產經營的影響及其目前的辦理情況,請保薦代表人發表核查意見。

發行監管部

2016年2月26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