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云南省CPI同比上漲1.3%-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1月云南省CPI同比上漲1.3%

宏觀來源:時間:2016年02月22日 14:35 編輯:中商情報網

記者從國家統計局云南調查總隊了解到,1月份云南省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同比上漲1.3%,環比上漲0.1%。

從同比看,1月云南省居民消費價格指數8個大類呈“六升二降”運行態勢。食品煙酒類價格上漲3.2%,其中:糧食類價格上漲0.6%,食用油類價格上漲1.3%,鮮菜價格上漲4.4%,蛋價格下降2.5%,畜肉類價格上漲10.0%,奶類價格下降0.9%,煙酒類價格上漲5.6%,在外用膳食品類價格上漲2.0%。其余7大類中,衣著類價格上漲0.1%;居住類價格上漲1.5%;生活用品及服務價格上漲0.3%;交通和通信類價格下降1.0%;教育文化娛樂類價格上漲0.3%;醫療保健類價格上漲2.1%;其他用品和服務價格下降0.9%。

從環比來看,1月份云南省居民消費的8個大類呈“四升二平二降”的運行態勢。食品煙酒類價格上漲0.3%;衣著類價格與上月持平;居住類價格上漲0.2%;生活用品及服務價格上漲0.1%;交通和通信類價格下降0.2%;教育文化和娛樂類價格下降0.3%;醫療保健類價格與上月持平;其他用品和服務價格上漲0.3%。

1月份云南省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同比下降7.1%。1月份云南省工業生產者購進價格同比下降8.0%,購進價格9大類同比“一升八降”,其中,有色金屬材料及電線類下降17%,黑色金屬材料類下降11.4%,燃料動力類下降7%,化工原料類下降9.9%,農副產品類下降4.2%。

熱搜:消費 CPI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