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發文推進三網融合:廣電電信雙向進入擴至全省-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福建發文推進三網融合:廣電電信雙向進入擴至全省

宏觀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2日 14:25 編輯:中商情報網

經福建省政府同意,日前,福建省三網融合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印發《福建省貫徹國務院三網融合推廣方案的實施意見》,要求廣電、電信業務雙向進入地區由福州、廈門試點逐步擴大至全省,未納入試點的設區市三網融合工作協調小組向福建省三網辦提出所轄區域整體劃入雙向進入地區的申請,由福建省三網辦商省通信管理局、新聞出版廣電局研究后,報福建省三網融合工作聯席會議審定。

據福建日報2月22日報道,意見要求,加快網絡基礎設施建設,盡快完成福建全省廣電網絡整合相關后續工作,加快干線傳輸網的升級改造,加快實施雙向改造,采用超高速智能光纖傳輸交換和同軸電纜傳輸技術,加快建設下一代廣播電視寬帶網。要支持全省寬帶光網建設,城市新建區域以光纖到戶模式為主建設光纖接入網,實施已建區域光進退改造,加強農村、欠發達地區光纖網絡覆蓋和寬帶接入。各地政府應將信息通信設施和廣電設施納入市政公用設施體系。

意見提出,IPTV集成播控平臺應盡快投入使用。加強和完善IPTV、手機電視集成播控平臺建設和管理,加快完成IPTV傳輸系統與IPTV集成播控平臺的對接,保證節目內容的正常提供和傳輸;落實扶持產業發展的政策。促進三網融合與相關行業的融合,不斷豐富信息產品和服務,補助三網融合在農村地區的推廣,所主管的互聯網經濟、信息消費、軟件產業、科技項目等相關專項資金要給予重點支持。

熱搜:通信 三網融合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