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年首批新股本周二開啟申購(附新股申購表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猴年首批新股本周二開啟申購(附新股申購表一覽)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2日 10:18 編輯:中商情報網

猴年首批新股來啦!本批新股共9只,其中5只已經公布具體申購日期。從2月23日(周二)起五天內,每天都可以打新,依次新易盛、千禾味業、瑞爾特、司太立、昊志機電,請做好“搖獎準備”。

新股名片一覽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外合資企業,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產品為點對點光模塊和PON光模塊,產品規格超過2800種,涵蓋了多種標準的通信網絡接口、傳輸速率、光波波長等技術指標,應用領域涵蓋了數據寬帶、電信通訊、Fttx、數據中心、安防監控智能電網等行業,能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產品服務和專業化的解決方案。經過多年的發展和積累,公司擁有國內外客戶300多家,產品銷往歐洲、北美、亞洲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國內外通信行業和客戶的廣泛認可。

公司簡介

千禾味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6年,位于東坡故里四川眉山,是專注于釀造高品質健康調味品的股份制企業。主營業務涵蓋釀造醬油、釀造食醋、釀造料酒等品類,主要釀造產品千禾有機醬油、有機醋、頭道原香醬油、千禾窖醋、糯米料酒、糯米白醋等系列調味品,選用非轉基因原料,利用四川盆地氣候溫和濕潤、微生物種群富集等條件,自然發酵、古法新釀。

公司簡介

廈門瑞爾特衛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節約全球水資源的衛浴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生產衛浴產品:節水型沖水組件、靜音緩降蓋板、式水箱、掛式水箱、電子座便器和智能馬桶等,主要應用在家庭住宅、賓館酒店、商場、寫字樓等房屋建筑中衛生間設施,其中節水型沖水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產品。

公司簡介

浙江司太立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銷售X-CT非離子型碘造影劑系列和氟喹喏酮類系列原料藥及中間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X-CT非離子型碘造影劑系列產品的成功問市,有效填補了該項產品在國內的空白。公司主要產品已獲得歐洲COS證書、通過日本PMDA官方審計及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產品遠銷海內外,目前公司已發展成為國內品種最全、規模最大的X-CT非離子型碘造影劑系列原料藥供應商。

公司簡介

廣州市昊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制造、銷售、維修高速電主軸及零部件的環保、高科技型企業,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注于高速精密電主軸及其零配件的研發設計、生產制造、銷售和配套維修服務,致力于為中、高檔數控機床提供高速度、高精度的電主軸系列產品,推動國內高端裝備制造業整體水平的提高。

相關影子股一覽

新股上市最受益的莫過于公司大股東,特別是那些前期入股的上市公司,再加上A股炒作新股影子股的習慣向來已久。這不,在證監會公布這9只新股名單后,持有昊志機電10%股份的九鼎投資以及斥候司太立5%股份的錢江水利(600283)備受資金追捧,三個交易日漲幅超過15%。

打新注意事項

上一輪打新,每只新股都出現了不繳款的情況,中獎了卻忘記去領,實在是可惜……可惜……券商中國在這在啰嗦幾句,打新的小伙伴們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1、新規則網上打新重要時間節點猴年首批新股周二開始申購,您可連續5天“搖獎”

2、怎樣確定可以申購多少?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查下自己的股票賬戶,大多數的行情交易軟件會提示申購額度以及中簽查詢。

3、有多個賬戶怎么辦?

有多個賬戶,只能選擇一個賬戶申購,否則除第一次申報外的賬戶無效。

4、如何不錯過繳款?

方法一(技術派):T+1日晚間中簽號就會出來,打新的小伙伴們可要仔細查詢。若“中獎了”,請于T+2日16:00之前保證自己股票賬戶有足額的資金。

方法二(悠閑派):交易軟件查詢,即上圖的配號查新或中簽查詢,經過上次券商中國對各家券商交易軟件的吐槽,大部分交易軟件都已經(確保自己的交易軟件是最新版本)。同樣,若“中獎了”,請于T+2日16:00之前保證自己股票賬戶有足額的資金。

方法三(土豪派):不管中不中獎,都確保自己股票賬戶有足額的資金。

熱搜:通信 新股申購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