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股申購:瑞爾特( 002790)新股申購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新股申購:瑞爾特( 002790)新股申購一覽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1日 10:18 編輯:中商情報網

瑞爾特( 002790)新股申購一覽

股票代碼 股票簡稱 申購代碼 發行總數(萬股0 網上發行(萬股) 頂格申購需配市值(萬元) 申購上限(萬股) 發行價格(元) 申購日期 中簽號公布日 中簽繳款日期 發行市盈率 行業市盈率
 
   
 002790 瑞爾特 2790 4000 1600 16 1.6  16.58 02-25 周四 2月29日 2月29日  19.06 48.8

沖水組件制造商:瑞爾特衛浴

IPO簡評:主要亮點就是節水環保,如果為了節水哪天政府強制要求居民把老舊便桶組件換掉那這家公司就賺大了。此外公司為高端衛浴品牌提供組件,毛利率高,在全球市場份額都占到了11.89%,海外業務做得還不錯

公司成立于1999年,一直專注于節水型沖水組件、靜音緩降蓋板、隱藏式水箱、掛式水箱等衛浴配件產品的研發及生產,其中節水型沖水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產品。為國際高端衛浴品牌ROCA、INAX、KOHLER、AmericanStandard,國內知名衛浴品牌箭牌、航標等提供完善的產品配套與服務。據測算2014年,公司在沖水組件領域的國內配套市場份額約為16.93%,全球配套市場份額約為11.89%。

公司產品已獲得美國UPC認證、歐盟CE認證等1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產品質量認證,出口南美、亞洲、北美、歐洲等50余個國家和地區。主要競爭對手有吉博力、福馬、威迪亞、美圖.

公司2013年、2014年、2015年營業收入分別為6.8億元,7.6億元、8.2億元,同比增長14.91%、12.35%、6.65%;凈利潤分別為1.34億元、1.4億元、1.55億元。

公司的營業收入結構如下圖

按地區來看,公司46%的營收來自境外,其中主要集中在南美的巴西、哥倫比亞等國家和亞洲地區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國家,而國內的銷售地區則主要集中在河北、福建、廣東等地。公司毛利率維持在30%以上,主要原因在于公司所處的沖水組件細分領域行業集中度高,且是便器的核心部件,直接決定著便器的沖洗質量、安全性、節水效果和使用壽命等,且公司的客戶主要為中高端衛浴生產商長期保持著很好的合作關系。

熱搜:衛浴 新股申購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