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爾特新股申購代碼及申購日期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瑞爾特新股申購代碼及申購日期一覽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17日 15:55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新股瑞爾特申購日期出爐。

此次發行初步詢價推介時間為2月19日-2月22日,2月24日刊登發行公告,網上申購及繳款日為2月25日。

股票代碼:002790

申購代碼:002790

申購數量上限:16,000股

申購時間:2016年2月25日

本次發行采用網下向投資者詢價配售和網上按市值申購向公眾投資者定價發行相結合的方式,其中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為240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股數的60%;網上初始發行數量為160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股數的40%。

【公司簡介】

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節約全球水資源的衛浴配件類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主營業務未發生重大變化。公司主要生產的衛浴配件產品包括:節水型沖水組件、靜音緩降蓋板、隱藏式水箱、掛式水箱、智能蓋板等,其中節水型沖水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產品。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