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秘匯金、證金和社保的持股最新動向(附圖)-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揭秘匯金、證金和社保的持股最新動向(附圖)

基金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04日 09:18 編輯:中商情報網

本文通過5張表,告訴你國家隊、QFII最新動向,以及股東戶數大幅集中的個股有哪些。

數據顯示,截至2月3日收盤,兩市目前已經有40家上市公司披露年報。

匯金現身15股持倉很穩定

截至目前,40家已披露年報公司中有15家前十大流通股東出現匯金身影。匯金并未進行增減持操作,只是從中央匯金名下轉移至匯金資管。具體名單如下:

證金現身6公司,兩家被減持

6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東出現證金身影,值得注意的是,安信信托、上實發展兩家公司年報顯示,證金公司四季度分別減持兩者1445.2萬股和2407.76萬股股票。

社保:現身12家公司“前十”5家為新進

年報顯示,社保基金重倉股共12只,其中國睿科技獲增持;高升科技等3股持股數量沒有變動;花園生物等5股屬4季度新進重倉股;華潤萬東等3股被減持。

QFII:3家QFII現身4公司1股被減持


這些個股的股東戶數較2015年三季度末大幅減少:

(來源:中國基金報)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