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分私募稱市場有初步做底跡象-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部分私募稱市場有初步做底跡象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30日 14:24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上周A股維持弱勢震蕩,賺錢效應不足。其中上證指數漲幅0.54%,中小板指數和創業板指數漲幅分別為1.04%和1.74%。截至01月22日,滬深300指數1月以來大跌16.55%。

根據私募排排網數據中心不完全統計,目前有凈值數據的非結構化私募證券基金產品為2061只,1月份的平均收益下跌12.41%,跑輸大盤指數。其中共有正收益產品78只,占比3.78%,負收益產品1975只,占比95.83%。

同上周數據相比,本周前十名收益率稍微比上周高點,最高收益率為9.49%,而最低收益率為1.59%,前十名收益均為正收益,均在1%以上。

勇奪第一名的是“華鑫信托-信投鼎利3號”,月增長率為9.49%,截至1月15日,累計凈值為1.2877。金中和投資曾軍管理的“重慶信托-金中和西鼎”以1.82%收益位列第八名,截至1月15日,累計凈值為4.9374。

此外,“長安信托-君澤利2號”、“華潤信托-國軒”、“中融信托-冰劍6號”、“中融信托-睿添富2號”位居前列,收益率均在1%以上。

行情方面,倚天投資葉飛表示目前點位有初步做底的跡象,關注能否放量站上5日線和10日。

投資策略方面,葉飛表示牛市賺錢,熊市賺股。買股買大陰,賣股賣大陽。

熱搜:基金 理財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