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穗富投資:,遍地黃金的機會已經出現-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穗富投資:,遍地黃金的機會已經出現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30日 14:15 編輯:中商情報網

開年大跌的市場,接下來將如何演繹?穗富投資認為,年內投資謹慎樂觀,預計市場將呈現先抑后揚的走勢。當前問題是市場套牢籌碼較大,需要一定時間消化上方的套牢壓力。在機會方面,市場正在形成底部區域,遍地黃金的機會已經出現。

穗富投資的邏輯在于:首先,市場目前估值滬市已經接近歷史底部,遍地黃金的機會已經出現。其次,年內養老金入市將是2016年資本市場關注的重點。養老金入市建倉一般在市場相對低位,而且是市場相對安全和存在較大投資機會的時點。我們認為今年市場跌破2850點將迎來2015年9月到12月這樣的反彈行情,這是我們每個投資者都需要把握的千載難逢的投資機會。

在穗富投資看來,2016年年初A股市場目存在三種風險,但是風險可控。一是匯率風險。受美元加息和國內投資回報率短期下降等因素影響,資本凈流出壓力仍存。總體而言,人民幣兌美元匯率短期仍面臨下行壓力,但不具備持續貶值基礎;二是大股東減持解禁。1月8日大股東減持解禁對市場存在一定心理壓力和拋壓,但只是短期風險,但是不是長期風險;三是注冊制,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成份股PE估值中位數也是近20倍。我們的創業板跌到現在靜態估值還是近80倍。注冊制和中概股的回歸對股票市場影響不僅限于資金供求的沖擊,更為重要的是上市公司標的稀缺性的沖擊。

在板塊和個股投資機會方面,穗富投資認為主要關注兩點:一是具有成長性個股,例如新能源、高端裝備,智能機器和新材料等具有成長性的個股;二是淘汰落后產能的行業,例如煤炭鋼鐵、有色和農業等,“看好中國經濟與中國資本市場中長期前景,中國經濟目前處于關鍵的轉型陣痛期,2016年市場風險和機會并存,我們將采取謹慎樂觀的策略應對市場變化,把握市場見底后千載難逢的投資機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