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英時代:中長期邏輯把握投資機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菁英時代:中長期邏輯把握投資機會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30日 14:09 編輯:中商情報網

市場開年就接連大跌,后市如何演繹備受關注,在私募基金菁英時代看來,牛市基礎依然穩固,主要基于幾個原因:利率長期下行趨勢不變;居民財富配置搬家,從磚頭化到證券化;經濟穩增長,調結構;供給側改革加力,助轉型升級;資本紅利蓄勢綻放。

對于年內的投資機會,菁英時代認為,改革是根本,是最重要的中長期邏輯。市場機會仍然源于改革、轉型與成長領域,我們看好未來的新消費、大健康醫療以及TMT。2016年以結構性機會為主。

具體而言,菁英時代看好以下板塊投資機會:主題投資機會是中概股回歸和“十三五規劃”;長期投資機會是人口結構變化帶來的消費升級機會,如傳媒體育旅游教育、醫療、保健;轉型升級的機會,如工業4.0、+互聯網新能源、中國芯、智能硬件、大數據、云計算、節能環保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