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視股集體預增 業績搶眼-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影視股集體預增 業績搶眼

公司來源:時間:2016年01月24日 14:03 編輯:中商情報網

最新的年度業績預告顯示影視類上市公司業績表現搶眼,A股10家影視類上市公司有5家已公布年度業績預告,且全部預增,4家年度凈利潤達億元以上。

臨近新春佳節,影視類上市公司迎來競爭最為激烈的賀歲檔。每年的賀歲檔傳媒板塊多有一炒,數據寶統計近十年元旦至春節前行業表現,影視類上市公司所屬的傳媒行業表現優異,近十年平均漲幅達11%,在申萬28個一級行業中排名第二。

近幾年中國影視行業蓬勃發展,據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通報,2015年度電影總票房達440.6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8.7%。中國電影 票房收入近幾年增長顯著,5年時間翻了2倍。相關上市公司賺的盆滿缽滿,最新的年度業績預告顯示影視類上市公司業績表現搶眼,A股10家影視類上市公司有 5家已公布年度業績預告,且全部預增,4家年度凈利潤達億元以上。

A股第一院線股萬達院線,2015年全年票房收入達63億元,同比增50%,占全國總票房收入的14%。萬達院線預計2015年實現凈利潤12億 元,同比增50%。公司稱,隨著國內電影市場持續發展,公司影院數量不斷增加,票房收入增長;另外公司通過創新營銷、精準營銷等方式,保持收入不斷增長。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與普及,影迷購票習慣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線上購票已經成為主流方式。萬達院線線上票房占據了公司票房收入的半壁江山,2015年公司線上 票房收入增長顯著,突破40億元,同比增長超過240%。

長城影視、奧飛動漫、唐德影視預計2015年凈利潤也在億元以上。長城影視預計實現凈利潤2.46億元,同比增長23%。奧飛動漫2015年實現凈利潤5億元,同比增15%。唐德影視預計凈利潤達1.13億元,同比增31%。

熱搜:股票 投資 證券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