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長楊雄:2016年上海將推進一批國企集團整體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上海市長楊雄:2016年上海將推進一批國企集團整體上市

公司來源:時間:2016年01月24日 13:43 編輯:中商情報網
            1月24日,上海市市長楊雄在上海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上做政府工作報告。楊雄指出,2016年上海將推動一批國有企業開放性、市場化重組, 推進一批國企集團整體上市或核心資產上市,基本完成符合條件的國企集團公司制改革,探索建立市場化選聘和管理經理人的制度,推動國有資本向戰略性新興產 業、現代服務業、先進制造業、基礎設施、民生保障等領域集中。完善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環境,鼓勵民營企業依法進入更多領域,引入非國有資本參與國有企業改 革,支持民營企業發展核心技術和自主品牌。
熱搜:股票 投資 證券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