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世界城市發展動力指數:北上深寧進入前20-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世界城市發展動力指數:北上深寧進入前20

宏觀來源:時間:2016年01月24日 11:09 編輯:中商情報網

     北京時間24日,房地產咨詢公司仲量聯行(JLL)為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準備的2016年城市發展動力指數(City Momentum Index)中,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均躋身于前20名。

      上海在該榜中名列第6,北京列第9位,深圳列第12位,南京列第15位。

  報告中稱:“上海、北京、深圳的經濟正變得更加繁榮,并且正在為創新、基礎設施、交通系統領域的新經濟活動模式奠定基礎。”

  根據報告,深圳有很大的機會趕超北京與上海,成為中國的高科技中心。分析人士指出:“深圳的金融很大程度上受益于新的前海經濟區,這是國家經濟改革試點區。深圳的空氣質量在中國的特大城市中也是最好的,這也是其毋庸置疑的優勢。”

  在2016年排名中占據前五名的分別是倫敦、硅谷、都柏林、班加羅爾、波士頓。

  在該報告的框架下,對世界120座城市進行了研究,并確定了最具發展活力的20座城市。JLL在制作排名時不僅考慮到了城市目前的經濟指標,還參考了房地產市場指標、商業地產建設速度、是否存在現代教育中心、創新水平、以及是否存在科技與創業投資領域公司等。

熱搜:股票 投資 證券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