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潮!長江中下游最低溫或降至-12℃-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寒潮!長江中下游最低溫或降至-12℃

宏觀來源:時間:2016年01月24日 09:56 編輯:中商情報網

  原標題:中央氣象臺1月24日06時繼續發布寒潮橙色預警

  中央氣象臺1月24日06時繼續發布寒潮橙色預警:

  受寒潮影響,今日05時較昨日05時,西北地區中東部、華北西部、黃淮東部、江淮東部、江南東部、華南南部、云南東部等地已經出現5~8℃的降 溫、局地降溫10~13℃。今日5時,華北平原和黃淮等地氣溫為-8~-20℃、江淮為-5~-12℃、江南東北部為-3~-8℃、江南中西部和西南地區 東部等地為0~-6℃。

  預計,24日08時至25日20時,江南東北部、云南南部等地平均氣溫或最低氣溫將下降6~8℃,其中云南西南部局地的降溫幅度可達10℃;長 江中下游地區最低氣溫將降至-8~-12℃、華南中北部將降至0~-4℃。浙江、福建北部以及廣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最低氣溫可能逼近或跌破歷史極值。

  我國中東部大部地區日最低氣溫將較常年同期偏低6~8℃,局地超過10℃。

  防御指南:

  1、人員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產上做好對大風降溫天氣的防御準備;

  2、門窗、圍板、棚架、臨時搭建物等易被大風吹動的搭建物固緊, 妥善安置易受大風影響的室外物品;

  3、應到避風場所避風,通知戶外作業人員注意安全;

  4、留意有關媒體報道大風降溫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進一步措施。

熱搜:股票 投資 證券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