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證股份(600446):擬定增27.4億元加碼互聯網金融 1月25日復牌-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金證股份(600446):擬定增27.4億元加碼互聯網金融 1月25日復牌

公司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3日 14: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金證股份(600446)1月22日晚間發布定增預案,公司擬以42.13元/股向聯禮陽及公司員工持股計劃等7名特定對象,合計非公開發行6503.68萬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27.4億元用于布局互聯網金融。公司股票將于1月25日復牌。

認購對象中,聯禮陽此前已與公司股東趙劍、杜宣、李結義和徐岷波簽訂《股份轉讓協議》,受讓該四人持有的公司股份4983.039萬股,占公司股份總數的6%。此次發行中,聯禮陽擬認購844.05萬股,認購金額約3.56億元,認購完成后其合計持有公司6.51%股份。公司員工持股計劃擬認購約2.84億元,其認購對象包含公司監事劉瑛、李應軍,高級管理人員王桂菊、羅宇輝、王清若、吳曉琳、周永洪。

募投項目方面,金融業新架構業務擬投入募集資金4.8億元,互聯網金融數據中心擬投入募集資金5.3億元;證券業務“互聯網+”云平臺、資產管理業務“互聯網+”云平臺則分別擬投入募集資金9.1億元和8.2億元。

公司表示,通過此次定增,公司由原有的金融IT業務擴展到互聯網金融服務業務,在鞏固現有業務的同時,向客戶提供更加豐富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同時將充實資本實力,提高抗風險能力,降低財務費用,為公司戰略發展提供充分的資金支持。

熱搜:互聯網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