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第一批南方傳媒等7只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第一批南方傳媒等7只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1日 11:48 編輯:中商情報網

5、海順包裝

上海海順新型藥用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生產新型藥用包裝材料以及鋁箔食品包裝的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的企業。企業定位于研發,生產各類高阻隔包裝材料和一次性環保鋁箔容器。其主打產品冷沖壓成型鋁、熱帶型泡罩鋁、航空涂層鋁箔餐盒、無皺光壁或涂層鋁箔容器、寵物食品包裝、果醬可封口鋁盒,并出口到美國,英國,西班牙等十幾個國家。

公司2014年營收為2.9億元,同比增長4.5%,2014年凈利為5429萬元,同比增長22.1%。可比公司:合興包裝、華源包裝、紛美包裝、中糧包裝

6、天創時尚

天創集團公司是由香港高創有限公司投資成立的一家港資企業,目前已發展成為一家集高檔時裝女鞋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旗下擁有已經有如“KissCat”、“PATRICIA”、“ZSAZSAZSU”、“Tigrisso”、“KissKitty”等多種品牌,以迎合不同消費者對鞋履的需求。現已建立了以廣州番禺區為基地的總部經濟結構,管理和服務旗下的5家子公司和分布全國大中城市的16家分公司。

公司2014年營收16.9億元,同比增長11.7%,2014年凈利1.2億元,同比增長14.6%。

可比公司:百麗國際、千百度、星期六

7、鷺燕藥業

公司主營業務為藥品、中藥飲片醫療器械、疫苗等分銷及醫藥零售,總部設在廈門,公司連續多年進入商務部全國醫藥批發企業百強企業排名(2013年位列19位),是目前福建省經營規模最大的醫藥流通集團企業,公司率先在福建省內推進“橫向”擴張布局,建成了輻射福建全省的分銷和物流配送網絡,目前公司現已走出福建省,在江西、四川等省份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均設立了醫藥分銷企業,實現了跨區域發展。

公司2014年營收63億元,同比增長14.1%,2014年凈利為1.1億元,同比增長1.7%。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