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新股申購發行細則解析-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新股申購發行細則解析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0日 09:08 編輯:中商情報網

1、怎樣看自己可以申購多少?

你的行情軟件會提示。(勤快的人看這里:具體算法和原來一樣,深交所需非限售股1萬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以多一個號。上交所需非限售股1萬元以上,每1萬元市值可以多一個號,上交所的好消息是,多個賬戶的市值可以合并計算。限售A股、退市股票、B股、債券基金等產品不計算市值。凍結、質押、董監高持股限制、融資融券客戶信用證券賬戶、停牌或暫停上市股票均計算市值。不合格、休眠、注銷證券賬戶不計算市值。)

2、有多個賬戶的怎么辦?

有多個賬戶的(比如到處開戶的),只能選一個賬戶申購,否則除第一次申報外的賬戶無效。

3、能否委托券商代為申購?

只能自己申購,不能全權委托給券商代為操作。

4、申購當日要不要錢?

不要、不要、不要。啥時候要錢,往下看。

5、最晚啥時候繳款?

T日申購,確認中簽后,在T+2日按券商和你約定的時間內繳款,但最遲不晚于24點,否則視為放棄。

6、怎樣看自己是否中簽?

一是T+2日在行情軟件查;二是在指定報刊和網站(咳咳,就是《證券時報》和證券時報網啦)的中簽結果公告查。三是打電話400-808-9999查。你可千萬要記得查啊,要不然損失小編不賠。

7、發現自己中了簽,T+2日再賣出股票的錢可以用來繳款嗎?

深交所可以,但具體看各自券商和你怎樣約定。上交所未提及這點,估計也要看券商和你之間的約定。

8、中了多只新股,資金不足怎么辦?

券商會和你簽相應協議,協議按照你約定的程序辦。但別傷心,繼續往下看。

9、中簽后不繳款怎么辦?

中簽后不全額繳款,視為放棄。但滬深交所都可以選擇部分申購,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購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購999股。但如果不繳款或不全額繳款12個月內出現3次,要被拉黑6個月,禁止打新,期滿后自動復活。

10、能否同時參與網下認購和網上申購?

不能,參與了網下認購的,不能再參與網上申購。

如果,繳款不足70%中止發行怎么辦?

老實說,現在打新這么火,這種情況很難出現。如果網上網下認購繳款不足70%中止發行時,退款。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將重新啟動詢價和申購流程。這種情況不算你違約。

熱搜:證券 新股申購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