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家企業IPO將于春節前發行 打新盛宴最遲下周開啟(附新打新細則)-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7家企業IPO將于春節前發行 打新盛宴最遲下周開啟(附新打新細則)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9日 21:58 編輯:中商情報網

親愛的股民朋友們,大家辛苦了,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A股特舉辦7日全民狂歡大抽獎,抽獎不要錢,有股票就行。歡迎大家多多參與,一起拉低中獎率!

據證監會1月19日消息,7家企業IPO將于春節前發行,每天不超1家。按節前所剩交易日算,打新盛宴最遲下周開啟。

文末最后附精簡版打新細則,1分鐘即可看懂。

值得注意的是,這7家適用新規發行,流程以及申購、繳款等環節有調整。

本輪新股預演指南:

這批新股有影子股嗎?

沒有。定下心來打新吧,反正只要市值,不用預繳款了。

1、打新需要啥?

市值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這批新股要多少市值?看下表

根據過往數據,新股網上發行比例介于70%-90%之間,表中數據按90%上限計算,實際數值可能會小一些。深交所有三家是全部網上發行。

需要注意的是,上交所的新股需要持有上交所相應市值。深交所新股要有深交所相應市值。其中,頂格申購上交所新股約需要196萬市值,深交所新股需要32萬市值。沒有這么多也不必擔心,滬深交易所市值分別高于1萬和5000元就能打。

3、打哪一只好?

納尼?小白才問這個問題,新規則下,而且是一天一只,當然是:統統都打、統統都打、統統都打!

4、什么樣的新股漲更多?

數據說,創業板>中小板>主板。

統計數據顯示,過去一年共計220只新股發行,其中滬市主板89只,中小板45只,創業板86只。從上市后,股價表現來看,創業板個股表現最佳,不同時期的收益率均超過主板和中小板。

行業漲幅看下表

5、新股啟動,股市影響如何?

證監會表示,取消新股申購預繳款后,新股申購不再有凍結資金,巨額資金打新現象將不復存在,新股發行不會對市場資金面產生影響。

英大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李大霄認為,新股發行規則改變后,新股慢慢發,股市慢慢牛。

PS:這批7只新股合計募資約40億,和每天大幾千億乃至萬億的成交相比,對大盤真的不必太擔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